“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好看到不能呼吸了😭😭😭😭😭😭😭😭😭

禄正经☆:

#时之歌cos#
#东国组#

——•东楻之国,天下归一•——

舜•欧德文:禄幽
尽远•斯诺克:鬼珞
弥幽•格雷文:不正

妆娘:巫马错
摄影:甘乐

原作:时之歌Project


Lof存档!
感觉自己最近真是高产的一匹/害羞


—————
惯例逼逼一下!!
这套片拖了好久——!!
东国这套真的命运多舛!三个人七月底跑到世园会激情作死肝片,没热死在当场真的是奇迹了!!

表白我的美丽尽远!!!!表白我的美丽弥幽!!!!她们太好看了我就是个高p狗自己都没眼看了ヽ(;▽;)ノ!仿佛一个幼年舜
东国组真的是太好看了!虽然殿下的龙袍是苦逼兮兮自己画的哈哈哈哈但是效果蜜汁海星!

其实拍了套夜景的分手剧情和单拍的cp向bushi,结果肝了一天妆掉的实在是惨不忍睹,最后被我们俩舍弃了ε-(´∀`; )决定回头带着宣誓的剧情再好好拍一次!

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套片了,和我的仙女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合作一去不回头/害羞[心]我爱她!!!!!

最后惯例表白时之歌!!!!超爱这个企划还可以再战八百次!|( ̄3 ̄)|

评论
热度 ( 334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