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今天写了一点东西,但是今天木有更新!强烈安利radwimps的《Mountain top》,是的,就是《妖猫传》的片尾曲,对的,我就是因为听了这首歌当时才去看了电影……………………

radwimps的曲风真的超级棒啊!手书神曲《定制品》(In order made)是入坑曲!!真的是一首温柔到让人想哭的歌!!《你的名字》整套音乐都是他们的!!!对的!!!《前前前世》!!!这次的《Mountain top》也太好听了!!循环了好几个月也根本停不下来………………so beautiful!!!歌词是英文的,but非常简单初中生大概都能翻译,曲子太美好了,特别是我记得当时放出的那个宣传视频是带电影剪辑的………………加上台词太美好了。

哭泣。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