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404

精神支柱

17🐰🐰:

01
花生镇里有一对兄弟,有人说他们是亲兄弟,有人说他们不是亲兄弟。
哥哥4是个暴力狂,话很多的暴力狂。弟弟0是个小怂球,话很多的小怂球。单指话很多这方面来看,镇子上没有比他们更像兄弟的两个人了。
伍话都没他们多。
伍:我敲死你这个胡说八道瞎瘠薄叫唤的傻蛋我哪话多了我不就八卦了点你们怎么都觉得我话多是不是看我好欺负我这就去叫拾来揍你你等着屁股开花吧sishdhdbxbjshsnaja!!!!


02
由此可见伍话是挺多的。


03
没人找麻烦又没有任务的时候他们俩就搬着小板凳坐在路边上,更正一下,是坐在壹叁家门口,摆摊子说相声。
壹差点发飙把他们俩轰出镇子。
叁安抚好壹后无力的摆了摆手叫他们俩去祸害肆和柒。
“哎你们听说了没!柒最近好像给肆喂的消化不——???你们俩干啥呢?这是啥?相声?带我一个不!”伍溜达来溜达去还是凑了过来笑嘻嘻的问。
0也笑嘻嘻的。
“我要跟我哥说,你一边去!”


04
伍:我就这么遭人嫌弃??


05
4看起来挺不好惹的,实际上也是不好惹的。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0是他弟弟,他就觉得,这是我弟弟。
就像是一种天生的感觉,就像是骨子里流着一样的血它奔腾的声音和形状都一模一样。
他们俩都是从温室出来的,刚从温室出来的那段时间,4受过不小的伤。蓝衣端的是手稳枪准,4受的伤虽不至于让他毙命但足够让他的手不稳。
有行法者质疑他手不稳了不能当行法者,4上去就是一枪子打在他脸边上擦出一道血痕再掐着他的脖子说。
“念在以后是同僚懒得杀你,还有我手是不稳。”
“老子不稳的是左手我又不是左撇子!”
那时候0就跟在他旁边给他起哄。“就是就是!论枪法我哥比你们强多了!”转而向旁边站着的壹和叁挤眉弄眼。
“是吧!叁哥!”
壹还是瞪着他的死鱼眼不表态,鼓鼓掌意思意思了。叁耸耸肩,“好是好,比起壹还是差那么点火候。”


06
行了行了知道你爱吹他,听腻了我们过下一个。


07
4很烦,他其实不想去巡逻,想在家陪弟弟。但是没办法,顶头上司最大,壹说的话他就是不服气也得憋着,谁叫他打不过。每次巡逻都是骂骂咧咧的带着一身怨气提着枪去,回来干干净净的,不像其他行法者沾一身血。他不想叫弟弟给洗衣服累着他,他自己虽然能洗可那崽子指不定趁他不注意就拿走洗了。
兔崽子每天瞅着房子旁边飞着的花虫,盯着盯着转过来摁着他兴冲冲的也从头上开小花,飞花虫出来。
“哥,搞事吗!我想亲你!”
“来啊。”
08
0握住4的手,他说,“哥……哥哥……”
哇哦有贼心没贼胆。
4看着他,左手小幅度的颤抖。
两个人心里都痒痒的,0靠近得不能再靠近了,几乎是贴着4的脸。
仿佛就要亲下去一样,但他最终还是没有这样做。他往后退一步,“哥我……我……”我了几声之后落荒而逃。
4阴沉着脸,他其实不在乎0到底会不会亲他也不在乎要不要来一炮。
他暗暗的想,小兔崽子。
他的手搭在刚才0摸过的地方。
痒。



“日,掐到老子的蚊子包了。”


就是写着玩 @凌云壮志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