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
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
——星尘《万神纪》

🚫🦐🚫ai🚫原神🚫

舜远.“标题:舜远公开关系了,但也请支持他们的大家不要失言。”

*通灵之战AU,维尔哈伦现代架空背景。

*贴吧体?

前文:

“标题:就我一个人觉得第六季舜和尽远配一脸吗?!”

“标题:关于《通灵之战》第十季的预告资讯”


标题:舜远公开关系了,但也请支持他们的大家不要失言。

 

1L 顺非而泽

如题。

最近舜远公开关系一事的确闹得很大,但cp粉最好不要有什么过激言论,虽说现在社会风气开明许多,但同性之间的情感也仍旧不是人人都认可的,在各大消息网站上的确有很多十分不雅的言论,也请cp粉与唯粉们冷静对待,不要给他们再招黑了,我跟同好们讨论一下,觉着有句话说得很好。

他们有自己的工作,不是爱豆,他们有自己的生活,节目也只是他们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如果你真的欣赏他的人,就不要因为他的取向他的挚爱而去侮辱他,这很过分,并且没品掉价。

他们的感情比你所见的真挚多了,也请不要乱阴谋论。

 

2L

顶顶楼主

 

3L

哇好有道理……很久没遇到讲道理的了

 

4L

唯粉也觉得很有道理,感觉谈恋爱这种事大部分人都会经历吧,既然他选择了他,那就尊重他的选择吧

 

5L

虽然也有自家偶像有主了的一点点遗憾惆怅,但也很祝福他们,他们真的不容易

 

6L

呵呵不容易?还不知道借着这样的丑闻能炒作到什么程度呢

 

7L

楼上怕别是个傻子吧,人家炒作??那你很棒啊

 

8L

这种完全就是抹黑的事情炒作个毛线啊,要不是那个小演员狗仗人势,这事还能火的起来吗

 

9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有人来解释解释发生什么了吗?

 

10L

我也好久没来了,这又怎么了?要撕逼?

 

11L 援笔立就

6L已联系管理封禁,谢谢,请不要说过激言论,暴露的只会是你自己内心的丑恶。

 

12L 青山独归远

你们刷楼这么快啊……来顶顶,顺带,正好有时间就解释一下。

前些日子菱的Wb被爆的事很快就查出来了,原因也挂出来了,菱最近不是有意要进军演艺圈么,跟菱同一个公司旗下的一个小艺人被她抢了角色,也看不惯她的性格,就让背后的金主使绊子,大概就是这么个事……不过这个金主似乎跟菱也有些私人恩怨,才会闹得那么大。中间不是出了很多谣传么,为了辟谣,舜在自己的Wb公布了自己与尽远的恋情。

 

13L

等等公布恋情???一个懵逼的舜远党

 

14L

从隔壁楼过来的,那边都炸了……楼主这个帖子发得比较及时啊,我差点就被气着了

 

15L

从隔壁楼过来的+1,那边已经变成舜远的应援楼了吗哈哈哈哈,说真的,萌的真人cp竟然真的是伴侣这种事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16L 女巫迷妹

嗯嗯?隔壁说的是我的帖子吗?啊,太太说得很对啊

 

17L

但是各个网站说话也太难听了吧……讲真我突然开始庆幸这个节目再怎么火也是个综艺节目,没有火到那个程度,不然估计会吸引来更多的恶意吧……

 

18L

岂止难听,我看着都要哭了,这是多大仇啊在那里骂

 

19L

有那么严重吗?我看还好啊。

 

20L 回复 19L

只是吧里还好吧。在二次元混过的大多对这个都有一个平和的心态,但这个节目又不是只有我们看,更多地暴露出了这个世界的恶意,也是太不公平了。

 

21L

还有什么“原来同性恋真的存在啊”这样的话……可恶心死我了,傻子吗

 

22L

都这样吧。我身边的群众——也不知道这个节目,其实我都能猜到他们会怎么说了。

 

23L

我靠什么他们公布关系了??什么时候啊???

 

24L 女巫迷妹 回复 23L

就是在菱那边的公关飞快开始反击的时候……算是把谣传打散了一半吧,舜发了视频,他跟菱是表姐弟,很多人声称要人肉他还说他渣怎么的,他那个冷笑哟……就说“我跟他过得很好,不劳您费心了。哦对了,如果还怀疑的话,让他自己来说吧。”

然后!镜头一切换!出现的!是尽远!!他把头发扎高些真的帅死了……穿的是参加比赛的那件卫衣,现在才能发现,跟舜身上的一模一样啊!是情侣衫吧!

我当时看到这个正在喝水,水差点从鼻子里呛出来……

“嗯……怀疑我不存在的可以止语了。”那个声音苏死了!!

“善恶皆有报,还希望幕后那位能多行点善事,不要太过失言,丢了自己的修养才好。”

他那个谈吐,那个举止,虽然话里有一点戾气,但是语气是完全平淡的!特别轻松,中途还喝了口茶,舜轻轻碰碰他,他直接把茶杯递给舜,舜又喝了一口!间接接吻啊呜呜呜

“菱是个很正直的人,也请支持她的人不要轻易被谣传蒙蔽双眼。”他轻轻笑了一下!真的就是……宛如春暖花开啊

“关于我们的关系……不需要质疑,也不需要别人的支持,它是切实存在的,别人怎么言语,跟我们关系不大。”说这话的时候舜抓住了他的手——!!我是谁我在哪儿!!!

“期望大家一切顺利。”两人一起说的这句话,视频就结束了!特别短!但是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啊!

我就突然很想哭,哭到不能自己那种……

 

25L

我就是看了那个视频之后再也不怕任何诟病了。他们如此美好,为何要怕狗的喧嚣?

 

26L

楼上说得好!

 

27L

也许就是人的出身决定人的气质吧,每次看到尽远,我就下意识想到洛维娜夫人那首《夜昙》——简直高岭之花

 

28L

高岭之花也是舜家的高龄之花啊hhhhhh别说还真合适

 

29L

一个梦想成真的cp厨受到了惊吓……

 

30L

这么一想就很通顺了啊,尽远在第六季结尾访谈的时候在花房里,就听到有猫叫,他也说自家养了猫嘛,舜家的骑士也就是尽远家的猫啊,名字是尽远起的,没毛病。

 

31L

而且尽远一直也没戴戒指,录这段的时候戴上了,跟舜那个一模一样啊,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32L

说起来菱那边的公关真厉害哦,我去围观了一下事情,发现都删得差不多了,但还是能看出当时究竟是有多恶劣……

 

33L

这件事因为菱的缘故也传得比较远吧,还挺担心影响到他们的生活的,毕竟是真人秀。

 

34L  格洛莉娅

放心吧,查不到他们的。

 

35L

楼上的语c有意义??

 

36L

……这个等级……

 

37L

……这个头像……

 

38L

天了你们谁记得格洛在Wb说自己其实也玩其他社交软件的?!!

 

39L

……………………别跟我说那是格洛本人?

 

40L  女巫迷妹  回复  34L

啊啊啊啊啊啊啊格洛小姐姐!!!我是您的小迷妹!!!我爱您呜呜呜呜呜!!!!!!!!

 

41L 格洛莉娅

嗯哼。谢谢你小可爱!

 

42L

……这真是本尊啊????倒地不起

 

43L 

我靠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见到谁了hioahgaweoijgapoweijgap;woeigjapwhg

 

44L

楼上的键盘还好吗……等等格洛!!Jap;ewigawo;ijgawgh;paweigruaowerig

 

45L  格洛莉娅

嘘,不要声张。不用担心他们,他们很厉害的,是不是应该相信他们一下呀?嗯?

 

46L

我靠格洛小姐姐太苏了这个撩妹能力!!!!

 

47L

好好好!!他们好厉害!!!相信他们!!!

 

48L

相信他们!!!!!

 

49L

讲真菱公司那个公关……感觉能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做出迅速有效的反击,而且能将影响降到最小,见风使舵抓紧时机,还很能联系到难联系的人……怕别是有后台吧

 

50L

但是菱出道的时候很艰难啊……再说玉这个姓其实也挺广泛的……

 

51L

没准就是人家公司公关好呢,瞎想什么

 

52L

诶对了你们关注那个幕后老板了没有……听说是被很强硬的手段压下去认错了

 

53L

真的假的啊,完全不知道

 

54L

还是不要人家说什么就信什么了,三人成虎都不知道吗?诶对了舜那个视频还艾特了尽远,尽远的账号暴露了

 

55L

总感觉喷子们是:“什么这个账号暴露了!天助我也!兄弟们快上!”

打开主页一看

“什么……竟然全是晒植物晒风景?!这、这人难道没有喷点么!”

然后迫不得已只能

“不、不管了!随便喷!就着这件事喷!”

紧接着

“我靠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全都被压下去了??”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剧场就服你,55L就服你

 

57L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救命啊我原本还很生气很严肃的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对啊我远没黑点喷子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像是舜的Wb就是日常晒猫,有的时候也会絮叨絮叨很忙没空陪老婆(=伴侣=尽远),如果不是转了菱的那条澄清微博,也不会被集火吧

 

60L

Hum……讲真的那时候已经不算是集火了吧?格洛大佬说他们很厉害应该是真的,怎么说呢……事情压下去的太快了

 

61L

就是,我还听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这件事怎么这么快就解决了热闹都没看够……

 

62L

↑热闹都没看够是怎样!好欠打哦!

 

63L

就不要care人家的背景了,人家能没有隐私吗,倒是说你们都不期待一下这个周末的节目?就在明天了哦?看预告里好像是出现了十分可怕的情况呢

 

64L

那都是录完以后的吧,现在人都安全就好了!不过预告里赛科尔那个眼神……我感觉他是在看一个死人……

 

65L

不光是赛科尔,格洛小姐姐也是拼了啊,把本命娃娃都拿出来用了,我记得那个很特殊的独一无二的巫毒娃娃寓意是“重生”吧?格洛莉娅说她已经唤醒了那个娃娃,但作用是什么就不能说了。

 

66L

哇,我一开始还以为那是挂饰呢。把看家本领都用出来了啊……

 

67L

瑞亚也弄碎了一面镜子,记得她说镜子通阴阳,她的能力能够稍微渗透媒介以得到信息,你们谁还记得驱魔那一集她只是坐着手里结印,面前的玻璃杯一下子就碎了吗?那只恶魔被赛科尔评价是“百年难得一遇”,那这次又搞碎东西……就是相当凶险了

 

68L

不过节目组也比较会搞事情,预告看了都很让人紧张,还是看明晚的节目吧

 

69L

茫然地看看标题……这个楼是干什么的来着?

 

70L

唉,这件事毕竟也是过去了,大佬们也接着回去搞事情了,我们也就只能舔舔人家暴露出来的主页再等着节目更新了

 

71L

不不不严格意义上……那件事的高潮过去了后续还没完呢,还有不知道哪里来的水军在舜的微博蹦跶,看了真不爽

 

72L 援笔立就

放心吧,格洛大佬发话了,我舜我远不会任人欺负的。

 

73L

格洛小姐姐最近……在跟大佬们联系吗??还是怎样???

 

74L  青山独归远  回复 73L

小姐姐人特别好,联合我们搞事情【笑】

 

75L

感觉楼主这个楼真的挺有用的,看到的挺多偏激语言都自行删掉了,以及要搞什么事情啊??不要吊胃口??

 

76L

难道是要扒一扒舜远的恋情吗……但是消息太少,说实在的,视频是上周发的,一直到现在我还在一种恍惚的状态中没有恢复……

 

77L

我也是,就是很不相信他们就这么恋爱了……

 

78L

Er……其实,你们是不是忘了,《通灵之战》是个大型灵媒相亲节目啊

 

79L

Hhhhhhhhhh大型灵媒相亲节目!!等等原来这个梗在这里可以玩吗!!!

 

80L

这么来看真的是好几季都成就了一段姻缘啊哈哈哈哈哈哈

 

81L

像是那种在节目最后一期去求婚的,wowwwwwww

 

82L

只可惜舜远终究还是不能一起上节目……感觉已有的信息都被我们扒光了,不知道舜的Wb还会不会更新这个……

 

83L

大概……别想了(手黄再见)虽然舜是个很愿意炫妻(划掉)炫尽远的人,但是也不会很高调,他们都很有分寸的

 

84L

是真的……之前我看他们的访谈听他们的话,就很羡慕地想:到底是怎样幸福的女孩子能得到他们的爱啊,没想到这种强烈的爱意是针对彼此的,顿时我就懵了

 

85L

就像是两个超级好用的牌子的强力胶用在同样的地方吧。

 

86L  回复 85L

这是什么奇葩比喻啦哈哈哈哈哈

 

87L

还有83L的炫尽远,是说舜不找别人只找尽远吗哈哈哈哈哈哈

 

【省略大量对现状的询问、解答】

 

251L

啊啊啊节目开播了!等等这是啥……访谈???

 

252L

等等这就是最后一期了吗不按套路出牌说好的预告呢??

 

253L

好像就是单纯的……采访一下吧

 

254L

现在在外地收不到那个频道的哭了

 

255L 援笔立就

不哭。转播,现在正在采访格洛莉娅,询问了她关于环的事情。

格洛莉娅:【狡黠眨眼】嗯?怎么想起问这个啦?其实那里面的人,你们都见过啦!

采访者:见过?

格洛莉娅:【微笑】是呀!年龄最大的是瑞亚嘛,我们的生日在同一天,她正好比我大七岁呀!

采访者:还方便透露更多吗?

格洛莉娅:【开始挽自己的头发】嗯……东楻有一句古话,叫“天机不可泄露”,其实这个你们知道了也没什么作用的,就算了吧。

然后采访者开始问起了她的店铺,格洛莉娅说她那个店铺不是一般人能进去的,平时是卖些小玩意还有旅游纪念品什么的,至于内间,闲人免进,也进不去。

 

256L

啊……瑞格真好吃

 

257L

小姐姐们太美好了舔舔舔舔舔

 

258L

还有格洛的小动作!!挽头发什么的!!太可爱了吧!!超喜欢她啊!!

 

259L

那件格子小衬衣也相当好看……

 

260L

进不去……迷的店面

 

261L

采访到赛科尔了!!赛科尔脖子上……那是一只小雪貂吗!!天啊我男神太好看了拼死守护这个笑容咕呜呜呜呜

 

262L

赛科尔说他很擅长跟有灵性的小动物打交道!就是不擅长看生灵而已!天啊他们的眼睛一样亮闪闪的他是天使吗!!!

 

263L

小雪貂也超级乖……是新搬到家里的宠物啊

 

264L 援笔立就

采访者:您在家里养宠物,您的同居者……维鲁特先生不介意吗?

赛科尔:【咧嘴笑】他有什么不同意的呀?

采访者:【顿了一下】您对影子的使用能力加强了吗?

赛科尔:【用指尖按着小雪貂的爪子,漫不经心道】当然加强了,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265L

那句“他有什么不同意的呀?”语气超慵懒!这口糖!我窒息了!

 

266L

我赌五毛钱赛科尔下一个就是维鲁特

 

267L

哈哈哈哈哈楼上赌对了!是维鲁特!但是全程超——冷淡的!但是我维不说话也是一幅画!

 

268L

还有瑞亚姐姐和尤诺嗷呜,北国的两个人全是来治愈人心的,也太温和太治愈了,尤诺自夸的时候太可爱了hhhhhh明明工作起来就很稳重呢

 

269L

北国治愈系,我就看他们怎么采访埃蒙哈哈哈哈哈哈

 

270L

赌五毛钱,埃蒙说话超过五个字算我输

 

271L

感觉节目组也早有预料hhhhh问题从开放性变成判断题了

 

272L

采访者小姐姐都要力不从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央制冷空调埃蒙·J哈哈哈哈哈哈哈

 

273L

界海小哥哥的眼睛真好看啊,真的好清澈,说话声音也轻轻的,跟柯尼简直就是小天使!

 

274L

界海小哥哥是有信仰的吧,他说过自己的母亲是新教徒来着的

 

275L

问到柯尼了!节目组真会问,问柯尼谁给他起的姓方不方便透露一下,柯尼直接回答说是赛科尔!

 

276L

什么赛科尔!!他们的关系原来那么好的吗!!!!

 

277L

感觉全世界的大佬都互相认识,心情复杂

 

278L

那些说什么选手明争暗斗的阴谋论可以闭嘴了,还有说柯尼懂得少见识短容易被欺负的那些,人家结交的朋友可能是你一辈子也交不到的好吗

 

279L

感觉柯尼只是大智若愚吧。他懂得其实挺透彻的,但是那种无为而治的处事方式很让人敬佩。

 

280L

选手们都太出色了,而且都是截然不同的性子呀。

 

281L

诶,到菱了。果然是问这次的事,菱这个举止大方,这才是大家……算了不是闺秀,这才是大老爷们的风度!……等等似乎有什么不对

 

282L

楼上真的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黑哈哈哈哈哈哈哈

 

283L

真正让人不知道是粉是黑的还是朗尼家的粉吧哈哈哈哈哈如今看菱粉也不差啊哈哈哈哈哈

 

284L

这一定不是最终访谈,毕竟这才开始了十多分钟啊,大概是节目组看最近的舆论方向特意调整出来的吧,菱说的也是有理有据,很有气量,让人钦佩

 

285L

节目组把舜留在最后啊?有种预感……

 

286L

天啊节目组太懂我们在想什么了!!问到了!!

 

287L  援笔立就

采访者:请问您与尽远的恋情?

舜:【面容淡然】如你所见。

采访者:请问你们是通过节目才……的吗?

舜:【低笑】当然不是。在参加节目前我们就已经是伴侣了。

(尽远在海选的时候穿的那件卫衣,在舜的澄清视频里也能看出,是情侣款)

采访者:外界那些舆论……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舜:【耸肩】我过得幸福就好。你爱一个人,就因为别人说你拦你骂你,你就不爱了吗?

采访者:针对于性取向的话题……

(这次对舜的提问很尖锐啊,不过节目组这是想趁机会弄明白什么吗?)

舜:喜欢一个人必须拘泥于他的性别吗?这不合理。我并不喜欢男人,我只对他动过心,并且也不会再知道我究竟会不会去喜欢别人了。

(我……)

采访者:所以您很幸福?您真的这么认为吗?

舜:【笑】我当然很幸福。我爱他是本能性的。

(天啊………………舜厨哑口无言,我何其有幸喜欢上这么棒的人。自若成熟又镇定……这种对真爱至死不渝的忠诚感……)

采访者:那你们为何在节目中表现得像是互不认识?

舜:节目的公平性与保密性。录制节目的那些日子,我们一直在分居,话都没说几句。

(他、他这是……他这是透露出了一点点无奈与小小的不满来了,天啊……………………)

采访者:祝福你们。

舜:【颔首】谢谢。

 

然后采访者转身就拨打了尽远的电话!

 

采访者:对于这些日子的舆论,您有什么看法吗?

尽远:【轻笑】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出自《倚天屠龙记》)

采访者:录制节目的时候你们分明在交往,为什么没有透露出来呢?

尽远:其实很多参赛者都有看出来的,感情上的羁绊是无法抹去的。导演有要求过节目的保密性,我们是知道的。

采访者:您认为以后怎样呢?

尽远:【笑】以后如何是天命了。我们是命中注定。

(几乎变远厨。他太坚定了,看着像是风中的柳条,却以柔为刚,永远折不断。)

采访者:您爱他么?

尽远:【又笑一声】这是当然。

(我原本以为以尽远的性格,他不会太直白地说的,只是他似乎读出电话那边采访者的感情来了!)

尽远:【慎重又认真,一字一顿】我非常爱他。

 

288L

……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我了!!!Booooooom!!!!!!

 

289L

大家!!!来世再见!!!!!!!!!!!

 

290L

组团跳楼吧!!!!!

 

【省略大量尖叫与痴汉】

 

331L

等等啊你们!!别激动了!!!看这期节目!!在无人区啊……无人区不是说有很多古老的部落什么的吗,有毒虫和可怕的诅咒……

 

332L

节目组这是下血本了啊,那么危险的无人区要进去很艰难的吧

 

333L

其实还好,这是无人区周边的村落,再往里就难了。我以前旅游去过的。

 

334L 援笔立就

我有个朋友在艾格尼萨女巫协会,她现在在我家跟我一起看节目,她说那边的诅咒非常毒,如果真的中了几乎是必死无疑……

 

335L

艾格尼萨女巫协会!!记得格洛是她们的荣誉成员吧??

 

336L 援笔立就 回复 335L

是的,因为格洛莉娅的国籍不是艾格尼萨,所以只是荣誉成员。

 

337L

楼主这么厉害??不会是……驴的吧??

 

338L 援笔立就

就知道有人会这么说。

【图片:从窗口看过去,能看到巨型电视塔】

我是艾格尼萨人,这是凡萨电视塔。

【图片:艾格尼萨女巫协会的徽章】

这是我朋友的徽章。

 

要是还不信,那我也懒得证明了,讨论而已,无所谓的。

 

339L

卧槽!!!楼主真·大佬!!!

 

340L

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吧……给没有看节目的人补一下,这期是去了无人区附近的一个小村落,最近村子里的牲口很不安,而且在女性的梳妆台上出现了黑乎乎的手印,是碳印,一些小的梳妆盒直接被整个弄黑了……

好像是说在翻修一个破旧马厩的时候在底下挖出了小小的颅骨……

再没有人靠近那个马厩,参赛者们来看,现在赛科尔、格洛莉娅还有维鲁特一起蹲在马厩后的水塘旁边,埃蒙接到格洛莉娅的电话正在赶过来,据说是为了节目的公平性,选手们都是分别被带到场地的,其他的选手在距离地点至少一公里外的地方……

格洛莉娅已经用了自己的本命娃娃,正攥着娃娃对着池塘念咒,像是在感应什么,维鲁特面色不太好看,手里的银弹也不知是不是错觉,有点发黑……赛科尔大概是状态最差的一个,满脸都是汗,靠在维鲁特旁边抿着唇……

赛科尔说这是个厉鬼,非常非常非常可怕的那种,这种煞气让人很难受。

 

341L

他们这个节目从早录到晚啊……埃蒙来了,格洛莉娅立刻指挥抽水,当地民众还不想抽水,觉着就这样折腾为了一个马厩不划算,赛科尔直接大声说:“如果不除掉这个东西……这片土地很快会寸草不生。”

维鲁特提倡将那个东西超度送走。

其实之前节目组让选手们分别到达地点也有另一个原因,由于教派与路数方法的不同,很容易在信息的理解上产生矛盾,定义十分迷,“强强联手”开播以来,已经因为这个产生争执许多次了,最后往往是得出好几个答案,但事件姑且都算是解决了……

 

342L

格洛莉娅提议将剩下的通灵者们都叫过来!

 

TBC

7306字……有点爆字数,这次也写不完了,大概下一次完结吧xx

关于艾格尼萨女巫协会,这里其实是用了现世的北方女巫协会,就是十五季哭包十七季达利亚等等等等小姐姐隶属的协会

巫毒娃娃有诅咒与祈祷的作用

菱的后台是玉家,玉家和欧德文家都有涉及东楻的政界,家族信息被隐藏得很好,挖不出来的。以为人家好欺负就去欺负的人下场大概挺惨的【笑】

十七季的第十一期应该(如果没记错)前面就有六强的小访谈,是按照那个模式来的

评论 ( 21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云浮日 | Powered by LOFTER